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组织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为不断强化党的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使广大党员能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招远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招远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革命传统红色教育。

招远革命烈士陵园始建于1960年,地处市区西郊,占地288亩,安葬烈士2193名。馆内介绍了80名烈士的事迹、20件历史事件,有各历史时期的实物360件,展柜50个,翔实、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招远革命烈士事迹和招远党组织发展壮大的历程。

在革命烈士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凝视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共同表达对党的忠诚。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大家聆听了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馆内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追忆英烈,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接受革命传统的洗礼,是净化心灵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电网络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确保打赢改革创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