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举行庆“七一”职工演讲比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近日,日照分公司举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保户攻坚,我是行动者”庆“七一”职工演讲比赛。

来自各区县分公司、市公司各部门的1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或以身边的同事感人事迹和奋斗精神为原型,或以自己的工作体会为落脚点,讲述了日照分公司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保户攻坚的故事,分享了各分公司(部门)在保户工作的先进经验,充分展现了日照分公司广大职工打赢保户攻坚战的决心。演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日照分公司“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积极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一项主题实践活动。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各位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比赛最后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其中五莲分公司的隋中华获得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