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工作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落实好“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青岛分公司党委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认真答题,圆满完成了“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工作。

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党委领导就如何参与竞赛活动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中央到地方都提出了明确要求。以“灯塔-党建在线”平台为载体,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途径。青岛分公司要求干部员工高度重视这次学习竞赛活动,要落实到每一个党员,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到学习竞赛活动之中;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内容,掌握所有知识点,取得好成绩。

公司坚持“赛前学习、赛中组织、赛后总结”的原则,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发挥“领头雁”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相关知识、带头参与竞赛,全面激发公司广大党员学习热情,争当“灯塔学习先锋”。党群工作部周密组织,结合“灯塔-党建在线”各支部数据,每月一小结,将每个支部的党员答题情况进行汇总,跟进督导各党支部参与十九大知识竞赛答题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各党支部积极组织,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深入解读竞赛答题活动和要求,并将题库提前发至全体党员手中,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统一学习,同时利用电脑、手机APP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内容。同时,结合自测模拟答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党员的辅导,为党员参加竞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针对有些年龄稍大的党员同志,支部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建立结对帮学机制,为学习竞赛提供帮助支持,营造“互帮、互助、互学、互促”的浓厚氛围。活动的圆满开展,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凝心聚力再筑有线事业新辉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