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小组调度会

本网讯 7月3日,公司召开重点工作攻坚小组调度会,总结六大攻坚小组上半年改革创新攻坚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总经理郝克远,党委副书记纪涛,副总经理吴兆金、孙柏、黄平、王忠,纪委书记曲忠强出席会议并对攻坚小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建华指出,六大攻坚小组在上半年取得了较好成绩,也存在不可忽视的问题。攻坚的六个领域对公司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半年里,各小组要在思想上对改革创新攻坚更加重视,在工作上采取更加得力的措施,全力以赴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各小组的分管领导要加大督导力度,积极研究工作措施,力求实现新突破。各小组的牵头部门和相关的配合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研究工作改进方案,使工作更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上,体制机制改革攻坚小组、壮大集客业务攻坚小组、加强党建工作攻坚小组、加快上市步伐攻坚小组、巩固用户规模攻坚小组、改善宽带质量攻坚小组的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各小组的攻坚任务完成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后期工作计划。

总经理助理刘海涛、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出席会议。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