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成功入选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供应商

本网讯 近日,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信息中心与集中采购办公室一致决定青岛分公司今年无需经过集中采购谈判,直接入选为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供应商,并签订了2018年度框架协议,协议包含核心数据传输业务、银行营业网点无线WIFI覆盖业务、安保监控专线业务,合同总额240多万元。

公司自2011年中标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组织的《安保监控报警联网系统租用招标采购项目》后,在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下,圆满完成建行安保监控系统全部点位,全年安全稳定运行。公司的用心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每年都顺利入围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组织的运营商通信业务租用集中采购项目。

在稳固客户关系的同时,公司集客销售团队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深挖客户潜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坚持不打价格战,以提供差异化服务的方式将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做成了公司的忠实合作伙伴。通过不断努力,双方的业务合作也由最初单一的安保监控专线业务发展到银行核心数据传输业务、银行营业网点无线WIFI覆盖业务等多种业务类型,线路数量每年不断增加。

多年来,公司依靠自身丰富的光缆资源、先进的网络架构、强大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提供了优质、安全、高速的网络服务。经过销售团队的不懈努力,经过网络严苛要求的洗礼,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对公司服务非常满意,多次在重保期后发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