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胶州:24小时应急处置雷击大面积故障

6月14日晚9时许,胶州分公司运维、客服岗全员共同努力,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前全面完成雷击抢修工作。

6月13日下午发生在我省东部的大风、暴雨、雷电等强对流极端天气,导致多处放大器件遭受雷击损毁,造成胶州市九个站区近30个村庄、小区的电视信号中断,是近些年受雷击影响故障最多的一次。

此次突如其来的大范围故障,恰逢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夕,为保证市民如期观看到精彩的赛事,胶州分公司立即启动大故障抢修预案,呼叫中心立即增加席位接听96123热线,及时将用户反映集中的区域性故障向责任站报告,并向用户做好故障解释工作,责任站立即调派网格维修员加班加点对损毁的器件进行更换,并到用户家中查看机顶盒情况,为机顶盒受损用户现场办理机顶盒以旧换新业务,在信号线与机顶盒间加装有线隔离器。

24小时内全力维修故障,及时更换器件,恢复信号畅通,考验了胶州分公司应对突发大故障处置的能力,提升了有线电视高效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