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武城:德州市文化执法局到武城调研

武城县自4月份成立了专项《打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小组以来,在政府督导下,各镇街纷纷行动起来,对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进行全面清理,截至目前全县拆除“小黑锅”1800余套。

武城分公司配合县文化执法局,制定出有线电视安装优惠政策,同步跟进,劝导群众“弃锅入网”收听收看党和政府的声音。

在广运街道办棘围村先行试点安装,得到了村两委会的全力支持。两委会班子成员带领村委员和小组长挨门挨户做工作,一方面发放宣传单,让群众明白,明确安装“小黑锅”是违法行为,如不自行拆掉将会被强制拆除。一方面村委会拿出优惠补贴措施,结合公司的“文化惠民”政策,加大劝导力度。经过多方位、高密度宣传引导,群众自愿入网,使全村有线电视入户率达到了90%。

近日,德州市文化执法局相关领导到武城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广运街道办棘围村在打击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积极安装有线电视的工作经验,并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计划把经验做法在全市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