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省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为有线建新功”演讲比赛

本网讯 6月29日,省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为有线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向党的第97个生日献礼。来自总部各部门的20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分享收获,表达了对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涛出席活动并致辞,副总经理王忠、纪委书记曲忠强出席活动。

纪涛在致辞中肯定了此次演讲比赛的积极意义,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插队的经历对集团的青年人寄予了关怀和厚望。他指出,年轻人视野开阔、个性独立、思想开放、富有创新精神,是公司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希望。祝愿所有的青年员工能在山东有线这个大舞台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演绎出自己精彩的青春乐章。

选手们的演讲紧扣主题,联系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岗位,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或委婉入心,或激情澎拜,弘扬真抓实干,思考人生价值,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集团广大员工追赶跨越的精气神和奋勇争先的正能量。每位选手睿智的话语与动情的演讲都感染着每一位在场观众,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掌声,把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数据中心的宋佳和综合部的张欣获得了一等奖,运行维护中心的孙越、党群工作部的陈心悦和人力资源部的王艳获得二等奖,市场开发部的杨曈等五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省公司近200名干部员工在现场聆听了演讲。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了集团广大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为集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打赢“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巩固用户、加快上市”四场攻坚战,奋力夺取“改革创新攻坚年”的全面胜利积蓄力量。

图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涛在活动中致辞。

图为参赛选手正围绕主题进行演讲。

       图为获得一等奖殊荣的两名选手上台领奖。

           图为获得二等奖的三名选手上台领奖。

       图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上台领奖。

           图为获得优秀奖的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