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荣成: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6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荣成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两弹一星”功勋郭永怀同志事迹陈列馆。党员们从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国家、甘为人梯、为国牺牲、爱在天际等六个方面详细了解了郭永怀同志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深刻学习了郭永怀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高尚精神品格,并实地观摩了“两弹一星”模型等。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前,党员们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旗许下的庄严承诺,重新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在党总支扩大会议上,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具体部署,参会党员学习了第一讲内容,会议对相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和红色基因,牢记使命职责,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合影。_副本

图为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