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扎实做好夏季安全播出工作

连日来,针对夏季雨水多、气温高的特点,郯城分公司扎实开展夏季安全播出专项检查活动,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为切实做好夏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郯城分公司对播出传输机房、配电房的设备安全、供电安全、防火、防雷等工作重点关注,组织人员对中心机房和各乡镇传输机房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有线电视传输机房的安全运行情况、配电房的设备线路安全供电运行情况。安全运维人员及时对机房、配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除尘、保养、调试工作,有效保障了高温天气机器设备的运行环境。同时分公司还按照安全播出工作预案开展模拟演练,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杜绝漏洞,确保了各岗位人员熟悉预案和处置流程并能够按照预案要求熟练操作,促使各项工作遵守操作规范,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