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昌邑:多管齐下保用户 惠民生

昌邑分公司按照市公司“2018年保户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有线电视扶贫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制定了切合昌邑实际的套餐及优惠政策,将深入用户大拜访和做好地推活动相结合,加强全员营销理念,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环境,不断提高服务用户能力,扎实做好保户发展工作,真正做到保用户、惠民生。

抢抓有利时机,做好保户工作。紧紧抓住年前集中续费期的有利时机与开展“用户大拜访”活动相结合,进百村、走千家、访万户,征求对广电网络的意见,宣传山东有线的品牌,做好线路检修、产品体验、功能指导、续费营销等服务工作,达到激活休眠用户、挽留老用户、争夺流失用户,实现政治上有影响,形象上有提升,经济上有收获。去年以来,在集中续费期间,全市到期续费用户有80%办理了续费两年的套餐,续费率在85%以上,减轻了全年的续费压力。同时,做好各项宣传活动,充分利用营业厅、地推现场和集市、庙会人员集中的地方进行宣传,摆放单页、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料。客户经理通过上门维修或在小区社区内张贴通知、拉横幅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让用户知道、了解我们的惠民政策,做好保户增户工作。

用好用活政策,做好有线电视扶贫安装工作。把巩固发展农村用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占领农村市场,提高农村有线电视入户率。进一步与民政局、扶贫办、文化局、财政局等部门单位联系对接,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和“以人为本、群众自愿接受设备”的原则,为全市所有享受政策的贫困户免费安装有线电视,进一步满足贫困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打出服务政府、服务群众的良好品牌。目前,全市3900户贫困户已经排查摸底完成,正在展开安装工作,预计8月底全面完成。

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大力发展集团用户。充分发挥广电网络信号稳定、覆盖面广的优势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积极主动向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汇报,积极主动与智慧办联系对接,以组织部基层可视会议系统工程,组织部“三务公开”工程,公安局交警监控项目、人脸识别系统、柳疃镇平安天网工程,疾控中心疫苗监控等项目为样板示范工程大力发展集团用户增加收入。目前,市市场监管局“阳光厨房项目”,市公安局“雪亮工程”正在跟进洽谈。

加大整治力度,净化收视环境。积极与政法委、文化执法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执法,进一步加大对“小铁锅”、非法前端的打击力度,利用“小铁锅”置换回流用户。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加大宣传力度,坚决取缔辖区内的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和非法销售行为,减少其对有线电视的冲击和危害,确保见实效,不反弹,依法遏制非法播出,净化广播电视收视环境,使部分用户回流,发展新用户。

以服务赢得市场。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通过服务留住用户,发展用户。继续践行“让客户满意,更让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无论是客户经理、维修人员上门维修,还是客服人员的电话回访,都“以客户为中心”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树立良好的广电网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