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以强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为目标奋力冲刺“双过半”

连日来,为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栖霞分公司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往前赶、往深做,务求实效,千方百计保持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在今年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中他们更是以班子成员先行学习、部室营业部干部员工集中学习等形式,在全公司范围内迅速掀起了以强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为目标奋力冲刺“双过半”的热潮。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员工普遍认为: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真实再现了栖霞分公司自成立以来所经历的艰苦工作和成长历程。这次活动,是栖霞分公司在4年工作成长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是留给4个部室、20个营业部、146名干部员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励志典范;更是栖霞分公司使命担当、创新作为的榜样典范和精神动力。 

通过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广大干部员工也纷纷表示:要自觉在学深、弄通、悟透上下真功;在践行、创新、发展上出实招;在保续费、提升作风率上显作为;在追赶超越、“作风整改”建设中立新功。自觉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学习开展与栖霞分公司的整体工作结合起来,与“村村响”工程、“智慧社区”建设结合起来;与“激情、创新、超越”主题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冲刺“双过半”结合起来。真正将这次作风建设活动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以栖霞分公司的吃苦耐劳精神补钙铸魂、提升思想境界;以栖霞分公司的争创一流业绩教育干部员工,打造一流干部队伍、一流管理水平、一流企业业绩等“三个一流”优秀团队;以栖霞分公司创新精神励志律己,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栖霞分公司担当精神推动工作,创先争优。公司负责人也多次在机关作风整改大会上强调,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重、要求严,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只有精神状态好,干劲足、思路清、成绩实,负责的各项工作才能有特色、有亮点,才能取得阶段性的成效。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要紧盯目标补短板,铺下身子抓落实,在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中,特别是在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中,一定要当好先锋不退缩,奋力冲刺“双过半”,追赶超越自奋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