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齐河:齐河有线天猫优品实体店人气火爆

本网讯 近日,齐河有线天猫优品实体店试营业,期间举办多种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加。 

实体店占地170平米,装修风格高端简约,走进实体店,生活用品、副食品、家用电器等应有尽有、一应俱全,实体店不仅有助于更好地服务线下天猫客户,还扩大了公司的用户群体,增加了与用户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山东有线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齐河有线负责人介绍,天猫实体店试营业后,与有线电视、广电宽带套餐业务进行融合渗透,有线营业厅客流量和业务受理量都比平常多出近三倍。下一步,齐河分公司还将扩大与阿里的合作范围,在新零售上增加新内容,提高经济效益、提升管理水平,将成功的经验进行复制推广,满足广大客户的服务需求,进一步促进门店人气和业务销量的提升。

从此,齐河有线与天猫优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模式拉开序幕:天猫优品的管理模式,给予齐河有线很大启发;借助齐河有线的固定场所和公司员工的人脉优势,天猫优品也取得了良好收益,今后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好的合作方式,期待收获更大的互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