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圆满完成上合峰会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本网讯 公司作为上合峰会七家省级重点保障单位之一,以党建为引领,主动担当,统一认识,省、市公司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上合峰会安全播出保障任务,展现出高水准的专业能力和责任担当,受到上级部门好评。

公司党委对此次青岛峰会重点保障任务高度重视,接到保障工作要求后进行了专题研究,以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挂帅的网络信息安全领导小组为组织架构,全面领导峰会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与各责任单位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层层压实安全保障责任,同时还成立了安全生产组、播出保障组、信息安全保障组、线路保障组、重点项目保障组、反恐小分队六个保障机构,构筑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体系。

为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公司制定了安全检查计划,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对省级28个信息系统、7种手机端应用、IP骨干网核心网元、IP城域网部分核心网元、省级网站(总计数千台设备)的安全检查,相关部门加班加点对信息系统进行整改,并分系统制定了应急保障方案,提升了公司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确保网络安全运行。同时,公司组织针对网络平台上的各个重要业务系统进行了多次攻防演练,还研究制定了青岛重点防护方案,确保青岛电视信号接收万无一失。

安播保障期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统一思想,以最高的服务标准、最实的工作作风、最佳的精神状态,确保了广电网络安全畅通。此次保障任务的完成,再次突显了山东广电网络“党网”“红网”“绿网”的属性,公司的社会形象得到了有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