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推行“干部工作日汇报制”强作风

自3月份以来,栖霞分公司积极推行干部工作日汇报制度,在公司内部广泛开展“晒工作、比干劲、强作风”等活动,持续深化机关干部员工工作作风建设,有力地推进了公司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 

栖霞分公司把抓学习、强素质、促效能作为转变干部员工作风、加快追赶超越的有效抓手,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书写读书笔记,结合自身实际对标找差,制定个人目标业绩考核责任状和“四比四做”整改清单,督促整改落实。“四比四做”主要是:一是比干劲,做激情干事先锋队。重点是针对个别干部目标意识不强、工作标准不高、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开展整改提高。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从年初开始就制定目标、签责任状,焕发干事创业激情,在实干上下功夫,在精准上做文章,在服务上倾全力,把每件事情、每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是比形象,做干净做人的示范者。重点是针对部分干部员工理想信念树得不牢、严以律己落得不实,不正之风尚未根除等问题开展整改提高。要求广大干部员工必须讲政策、明方向,以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重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努力锤炼党性、砥砺品格。三是比能力,做提高本领带头人。主要是针对个别干部员工学习、工作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不够强的实际,开展整改提高。四是比业绩,做追赶超越实干家。主要是针对部分干部员工不愿担当、不敢负责、不善落实等问题,开展整改提高。该公司将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对落实不力、工作造成失误的严肃予以问责,同时对用户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做到跟进落实,确保全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的全面实现。

在公司班子成员和部室、营业部负责人中推行“工作日汇报制”,每天下班前将各自当天工作完成情况条目式归纳上报,由公司综合部分管作风建设工作的负责人进行编辑汇总,经公司经理审核后,通过“微信工作群”在机关范围内进行公开发布,以此强化学习监督。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编发40余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