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禹城:多措并举提高续费率

2018年进入改革创新攻坚年,禹城分公司实施多种举措,提高续费率。

一是打好时间战。提前导出到期用户名单,给用户打电话。告知用户目前收视费使用情况。这样做的目的既让用户了解自己的消费情况,可以合理安排时间缴费,同时也增加与用户的交流沟通,让用户感受到我们的服务。针对电话通知后并没有缴费的用户,到期前一周,再次打电话提醒用户,避免影响用户正常收看电视节目。针对不方便来营业厅续费的用户,采取上门收取的方式。最后针对到期前还未缴费的用户进行上门走访,坚持不放弃每一位用户。

二是“营维一体”网格化管理,提高效率。公司以网格为单位,实行营维一体和专人定点服务的新型用户服务和市场营销组织模式。培养维修人员在承担安装、运维等基础业务的同时,成为可以承担营销工作的营维人员。运维人员由于负责片区内网络的正常运行,与用户直接接触,最贴近用户和市场,可以针对性和实效性地开展营销,以达到快速响应市场的需求。这样客户服务从“多对多”模式转为“一对多”模式,专人专网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

三是地推与走访相结合,增加用户黏着度。每周一至周四利用乡镇赶集日,发挥有线宣传车优势,安排专人跟随宣传车,带着宣传单、易拉宝、有线刊物在集市摆设宣传摊位;每周六周日利用城区用户周末都在家休息的时间,来到各小区进行集中宣传,同时把罚停用户分给员工,采取全员补户的措施有效上门走访,使小区用户在身边就能享受到广电网络营业厅的各项服务。这种上门服务的形式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