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啤酒烧烤世界杯 服务用户零距离

本网讯 6月25日,临沂市直分公司“约惠五一·惠动全城”感恩回馈季第四站走进经开区冠亚星城国际广场。本次活动以“激情世界杯狂欢在有线 啤酒嘉年华 球迷一起嗨”为主题,携手保税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IMC),共同为用户带来一场啤酒烧烤世界杯狂欢盛宴。 

经过前期宣传,广大员工通过电话通知、登门拜访等多种形式,邀请用户到现场参加活动。为增强活动氛围,活动中穿插进行了由公司各部门代表队参加的舞蹈比赛及员工和用户共同参加的喝啤酒比赛、吃西瓜比赛等娱乐项目,现场还邀请了经开区老年乐团倾情献唱。晚上8点,英格兰同巴拿马的比赛正式打响,由保税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提供的烧烤啤酒到位,客户经理陪同用户坐在直播大屏前一边吃烧烤、喝扎啤、观看世界杯比赛,一边介绍公司套餐业务,切实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

临沂市直分公司“约惠五一·惠动全城”感恩回馈季开展以来,多种惠民的政策、优质且零距离的服务激发了用户提前续费的热情,夯实了保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