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禹城:以考促学提能力 以学促用提素质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主动学习,激发争先创优的动力和后劲,禹城分公司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每月开展应知应会考试。

一是考前开展梳理。在考试前,安排专人进行题库梳理,内容囊括了营销政策、规章制度、客服手册、日常维修安装知识、增值业务知识等等,范围广,内容多,题库经审核筛选后在公司群内下发。

二是加强学习。各部室及四大片区所有人员通过集中领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围绕综合题库,找准学习重点,摒弃为考试而学习的心态,着力增强学习意识,使学习真正“为我所用”,提升学习效果,提高工作素养。

三是严格考试。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监考人员认真监考,为公平公正地衡量真实水平提供保障。通过考试查短板,找漏洞,有针对性进行查漏补缺。考试后将考试成绩进行公示,组织低于70分的员工进行复考,促使全员对工作目标有一个更高的认识。

六月,分公司组织了三次应知应会考试,禹城分公司始终坚持以考促学提能力,以学促用提素质理念,不断强化员工业务素质,为公司各项业务高效规范开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