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您看世界杯,免费喝一杯”活动火热进行

四年一届的足球盛事“世界杯”将从6月14日持续到7月15日,共32天。大多球迷还是无法到现场观战,只能在电视机旁看电视直播。利用山东有线独拥世界杯直播版权, IPTV不能播放中央五套的契机,青州分公司大力宣传,世界杯期间,专门从青岛啤酒厂拉来扎啤,每晚在各个营业厅门前现场办理业务,让用户免费喝啤酒,口号是“您看世界杯,免费喝一杯”,和广大球迷在一起为足球干杯。活动期间,现场球迷观众不但可以看到清晰精彩的世界杯直播,免费喝到青岛鲜扎啤,还可以组成优惠团办理业务,价格优惠还有丰厚的礼品。现场直播广告间隙,有线员工播放了有线广告片并现场讲解宣传有线产品,组织有奖趣味答题,答对再送好礼,为山东有线做了更好的宣传。

通过前期下村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伴随着“世界杯”比赛越来越激烈,越来越多的球迷和观众来到公司的活动地点观看球赛,有时零点以后仍有不少观众在现场观球狂欢。结合“世界杯”期间的各项优惠活动,有线的业务也随之增长,更多的用户回网,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了广电宽带和双向点播、回看功能,山东有线app也为看球赛发挥了作用,得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