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三强化”提升党支部战斗力

近年来,广饶分公司党支部为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激发党员模范带头的效果,创建了“三强化”党支部工作法,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抓共管,全面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筑牢了思想、强化了意识,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助力。

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为扩大广电产品市场占有率,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不断深入市场开展调研,时时掌握市场动态行情,及时根据市场制定方针策略,不定期召开中层会及市场分析会,对公司各项策略贯彻落实情况及时把控,对各项营销方案实施效果及时跟进,根据反馈情况及时制定相应政策。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到各中心站进行调研,开展谈心谈话,对各中心站反馈的问题整理成台账,及时进行问题整改,为提高各中心站为民服务能力提供助力。不定期组织员工进行专业培训,不断提升员工营销能力和维修维护保障能力。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凡是“三重一大”事项,由党支部成员开会讨论研究,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更有利于公司发展。

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公司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亮明党员身份,时刻接收职工及群众的监督,对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身先士卒,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在执行中碰到难题,党员领导干部都是冲锋在前,想策略,破难题,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畏进,不断带领其他员工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在工程抢修及重大节日保障期间,党员领导干部都是坚持在第一线,不管是炎炎夏日还是凛凛严冬,都会看到他们的身影,或在线杆上抢修、或在坑道里熔缆、或在巡线的工程车上等等,没白没黑,以实际行动确保广电信号正常安全传输,成为广电坚持为民服务行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强化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支部现有党员4名,党组织关系不在单位党员5名。为加强党员管理,充分激发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公司党支部不定期组织党员开展党性教育、入村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对公司安排的各项艰巨任务,公司党支部党员都是以身作则,任劳任怨,冲在工作第一线,勇于担责,以点带面,在公司范围内积极传播正能量工作氛围,带动公司全体员工攻坚克难,推动公司持续、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