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开展党员“大拜访 大调研 进社区”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要求,发挥党员走在事业发展前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献礼,6月15日,日照分公司党委开展党员“大拜访 大调研 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社区拜访调研,上门服务,了解群众所想所需,用实际行动密切广电网络公司与用户之间的关系。

在东港区申家坡村,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将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成多个小组走访调研,还为村民送去大米、杯子等礼品。申家坡村通过智慧党建“户户通”工作,借助党委、村委补贴,实现全村有线电视、宽带、智慧党建全覆盖,入户安装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参与活动的人员深入村民家中,安装调试机顶盒和点播设备,详细介绍机顶盒、智慧党建的使用方法,确保用户会用、爱用、常用山东有线的产品。同时,入户人员还与每户村民细细拉家常,听取居民对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建议和需求。

党员们十分珍惜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机会,纷纷表示,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用户对山东有线产品、业务的真实感受和需要,也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不但要产品过硬,还要扑下身子、做好服务,才能赢得用户。

此前,日照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到开发区奎山街道夹仓四村、裕升国际花园开展“社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入户拜访及营销服务。

日照分公司党委将党的建设与公司保户攻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持续开展党员“大拜访  大调研  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体验一线工作,提升服务能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模范意识,促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下步,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开展,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