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多措并举提升维修安装服务质效

为进一步提升广电服务质效,连日来,栖霞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司党委年初制定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通过“察民情、补短板、寻良策”的方式,真正以转变作风促进能力提升,以埋头苦干突破瓶颈制约,以无私奉献解决现实难题。

该公司抽调40余名一线干部员工召开专题座谈会,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转变工作作风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经过梳理整合,以提升维修安装服务水平、推动高质量业务发展为导向,制订下发了切实可行的《栖霞分公司2018年绩效考核实施方案》。

为提升广大干部员工政治素养,分公司定期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及青岛峰会“上海精神”;制订公司工作每日工单制度,将转变作风、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等内容纳入各部室、营业部日常工作日程;充分利用公司年度绩效考核计划,鼓励干部员工积极对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在推进机关作风整改落实工作中,栖霞分公司以问题为导向,细化责任分工,由班子成员带队,各部室、营业部共同参与,在公司内组成4个督导组,上半年累计走访调研当地企业200余户、宾馆商户400余户、有线电视用户2000余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