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本网讯  6月13 日,公司召开部分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公司副总经理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省公司党委关于新任职干部的任职决定,3名同志代表新任职干部作表态发言。

王忠就如何做一名有责任担当的好干部,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迅速转换角色,融入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不要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二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和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健全完善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相关制度。三是注重团结,凝聚加速发展合力。要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以强烈的责任感、事业心和进取精神,承担起自己的岗位职责要求。四是严于律己,塑造廉洁自律形象。要按照“干成事、不出事”的要求,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爱岗敬业、同心同德,把工作做好。他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以新的状态、新的作风、新的作为,回报组织、感恩同事、实现价值。

干部任前谈话既是干部调整工作的必要程序,也是统一思想的有效形式。此次干部调整,是公司党委经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共涉及干部20余人,其中参与谈话的中层正职11人、副职10人,分两个批次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