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一行到运维中心督导峰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本网讯 9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总经理郝克远,副总经理黄平,董事会秘书刘洪昌一行到省公司网络运行维护中心督导上合组织峰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李建华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了解情况。李建华指出,上合峰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大家要做好会议的安全保障工作,向国家、党和人民负责。这次安播及网络信息保障工作对我们来说既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机遇,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性能,加强团队技术力量储备,为今后重大活动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和技术支持。她强调,要全力做好安播工作和安全信息保障工作,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上合峰会安播工作。

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相关部门制定了多套应急保障方案。传输平台增加多个中继和新路由,由双路由保护增加到五条路由保护。为更迅捷处理突发情况,省公司多个部门还在网络运行维护中心进行24小时联合值班,网络安全一切正常。

微信图片_20180615091711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一行到省公司网络运行维护中心督导上合组织峰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