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机关党支部开展“过硬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近日,东营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过硬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先进支部在支部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市公安局、市农业局在党建工作特别是支部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并结合公司实际,围绕“如何建设过硬党支部”展开交流讨论,每位党员都参与发言,找出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建设过硬党支部就要做到学习过硬、制度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而身为支部中的一员,更要做到自身过硬,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要结合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对标先进支部,深入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落实整改;还要勇于创新,创建公司党建品牌,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建设过硬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