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莒县:新一轮“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 有线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莒县文明办通知要求,5月31日,莒县分公司组织职工一行8人,在莒县城区莒州路与银杏大道路口开展新一轮“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有线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文明劝导。参加志愿服务人员在莒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带领下,统一带上莒县志愿者小红帽,穿上文明交通志愿者反光服,手持“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宣传旗,两两一组,分别在交通路口机动车沿道路驶向十字路口一侧斑马线前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制止行人闯红灯,及时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积极引导市民参与文明出行。

倡导文明出行。文明出行,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标志;文明出行,走出安全,走出尊重,走出和谐。交通安全,来自于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构建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最重要的是让文明出行意识成为市民的一种习惯、一种生活常态,让“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意识扎根于每个人内心深处。执勤期间,有线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出行宣传,号召市民遵守交规,文明行车,礼让行人。

争做文明市民。文明始于心,见于行。文明交通一小步,社会进步一大步。作为有线志愿服务者,头顶烈日在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增强文明出行意识的同时,也自觉提升了文明交通意识,每个人作为城市的主人,也是文明城市的维护者,今后将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添一份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