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加强燃油管理 杜绝跑冒滴漏

从6月1日开始,莱州分公司对公务车辆、工程车辆燃油全面实行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从根本上杜绝跑冒滴漏现象。

公司本着“安全规范、节约高效”的原则,制定并实施《关于加强车辆燃油管理的意见》,全面推行“公司管总、属地负责、逐级监督”的办法,切实抓好燃油管理工作。

各营业部、部门主任为车辆燃油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对燃油管理意见的落实各负其责、一抓到底。公司统一办理加油卡,按照测算数据和油料现行市场价格,预存油料费,专卡专用。

各营业部建立车辆燃油台账,按照每次加油的时间、地点、升数、金额、行驶里程、车牌号等信息填写,当事人与营业部主任签字,每月底前报综合部留档备查。公司明确规定,各营业部每次加注燃油必须索取机打小票,当事人与营业部主任签字,每月底前汇总后同台账一并报综合部。公司部室公务车辆由车管员负责加油,并详细登记相关信息。

同时,管理本法还明确规定了处罚措施,严禁以各种方式存放或携带燃油,严禁兑换、转卖单位燃油,一经发现对责任人处以3倍罚款,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于机房发电机用油,实行专油专存,专人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