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五莲:党支部集中推荐入党积极分子

为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6月5日上午,五莲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推荐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推荐产生6名优秀职工。公示后,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按照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集中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介绍了6名优秀职工的基本情况,学习了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条件,通过了推荐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不计名方式推荐产生4名入党积极分子初步人选并上报县直机关工委。

此次是五莲分公司党支部成立后第一次集中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为支部吸纳了新成员,激发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为支部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源动力,是支部建设和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新起点。各党员也将继续考察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与他们一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