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认真开展“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举办相关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和理解,东营分公司积极响应,组织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学习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安装国务院客户端,进入“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学习专题,并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答题活动,要求全体干部务必全员参与,严禁弄虚作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本次活动,学习氛围浓厚,截至5月25日全部完成了任务。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习平台作用,增强了学习意识,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和答题之后,借助广电网络党建工作暨“三务”公开进行交流讨论,巩固学习效果。通过这样的学习和网络答题活动,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对2018年政府报告内容的了解,拓宽了干部职工自身的知识面和理论结构,也进一步了解和明确了今年公司的形势和重点任务。今后,东营分公司将继续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关注国家政策,依法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务求学以致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