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赴青岛分公司督导峰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本网讯 6月4日至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一行赴青岛分公司调研,督导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李建华先后到青岛分公司监控中心、核心机房和胶南分公司,了解了安全播出相关规章制度和应急保障方案,检查了峰会重点保障区域,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李建华听取了青岛分公司峰会安播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青岛分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这次峰会是在我省召开的安全级别要求最高的一次会议,集团高度重视,希望青岛分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做好峰会保障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安播保障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完成好。二是进一步完善相关措施。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要考虑全面,对各个环节要查严查细查实,紧盯严防,重点注意人工防范和技术防范的相互结合,按照最高级别、最高标准、最高要求抓好落实,责任到人。三是注重加强协调配合。横向上要与公安网警等外部相关部门保持密切配合,纵向上省、市、区(市)要上下联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全力以赴妥善处理,共同确保峰会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为党和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集团副总经理黄平,董事会秘书刘洪昌,省公司战略规划部、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到监控中心督导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到监控中心督导峰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