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召开集客业务调度推进会议

本网讯 近日,日照分公司召开集客业务调度推进会议,会议调度了今年以来集客业务发展现状、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传达了全省雪亮工程现场会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广电局、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电视户户通扶贫工作的意见》。公司领导班子、各区县分公司和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分公司和集团客户部分别汇报了各自集客工作。会议通报了1-5月份集客业务发展情况。1-5月份, “智慧党建”项目继续在全市各区县推广,市委组织部党建平台正在搭建中。目前,全市共建成“智慧党建”项目48个,智慧村居6个,在建及待建“智慧党建”项目10余个。天网工程、雪亮工程进展顺利,智慧医疗、智慧酒店等智慧行业平台建设稳中推进,农行网点、电力集抄等专线业务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认为,雪亮工程与户户通扶贫工作是省公司重大顶层设计,是市县公司重大战略发展机遇。要充分看到行业发展前景,鼓足干劲,调动每位职工积极性,带动收入增长。要围绕“乡村文化振兴”做好文章,抓好农村“村村响”广播系统建设。要抓住乡村“文化大集”契机,在试点乡镇的各个大集上积极参与,宣传扩大影响,推介品牌形象。

会议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雪亮工程和户户通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借省公司顶层设计的东风,抢抓有利契机,全面树立广电网络集客业务品牌。三是要立即与市县乡村各级政法、综治、文广、公安部门紧密对接,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四是要抓紧制定相关工作实施方案,实行挂图作战,挂图督战,确保集客业务实现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