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本网讯 近日,东营分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东营分公司党委十分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全面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和“一岗双责”责任制。公司纪委积极行使监督职能,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三重一大”、物资采购及招投标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健全机构,调整充实了纪委组成人员、专职纪检监察人员和县区分公司专职纪检委员;改善了办公条件和办公环境。

会议对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揭示,主要表现在:一是个别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细化实化不够,措施不具体,还存在递减弱化现象;二是 “四风”问题“树倒根在”,侵害公司利益和职工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没有从根本得到有效遏制;三是个别支部纪检委员执纪监督的理念思路、方法措施还不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执纪问责不严,践行“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能力亟待提升;四是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有待提高;五是执纪问责的力度不够大。

会议对下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责任传导不放松,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积极配合省公司党委的巡察工作,着力强化党内监督。三是坚持早抓严管不放松,从严从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严防“四风”反弹。四是强化工作纪律监督,重点对迟到早退、上班时间购物、营业厅人员工作状态等进行明察暗访,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五是防范和纠正损害职工利益的行为。六是坚持防微杜渐不放松,深入抓好党纪法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触红线、不越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