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阿:开展网络技术交流培训

近日,东阿分公司组织各营业部安维人员进行网络技术交流培训,重点解决宽带维护过程中常见故障处理。各营业部、集客技术部、工程运维部、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交流。

集客技术部相关负责人与参加培训人员共同分析宽带网速慢的原因,重点讲解了通过优化网络线路,减少主干线路衰减,调整分路器组合、规范皮线光缆熔接布放,实现用户端光功率的提升。通过提升光功率提升网速,改善用户网络体验。为便于宽带安装维修人员判断宽带故障,他向参加培训的人员推荐并为他们下载了手机版测试软件,通过该软件进行网关地址延迟时长测试判断链路优劣,通过逐级排查完成故障修复。为提升网络维护人员宽带安装维修速度和质量他制作了“光功率优化提升流程”,从“收光”“测试”到“分路器合理搭配”一一进行了讲解。并就宽带用户常见故障以及处理方法进行了交流。 

网络技术交流培训,不但提高了安维人员网络故障判断处理能力,同时提高了他们对网络故障的表述能力,方便技术人员进行远程技术支撑,能有效提高疑难故障处理时效。培训会上还建立了“东阿广电技术交流群”,方便安维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