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即墨:综合培训提升干部队伍水平

为加强公司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业务和专业技能水平,近日,即墨分公司以“加强企业文化学习+业务水平提升+技术能力提升”为总体目标,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与了即墨分公司中层干部业务能力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分五大部分,授课内容涵盖企业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财务的发票管理、仓库的材料领用和发放流程、业务规范和服务质量、电视和宽带的运维知识等多方面内容。涵盖知识之广、内容之深入、角度之新颖,大大提高了公司全体参训干部的思想认识。培训工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这次的培训中,企业文化的学习深入人心,系统的财务小知识和注意事项让我受益匪浅,业务规范的学习和服务中的注意事项为下一步的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动力,对宽带和电视的基本专业知识又加深了了解”,龙山服务站的站长表示。授课中,讲师们结合自身实践经验,由表及里,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台上讲的用心,台下听得专心,让“强素质、提能力、补短板”的理念首先从领头羊的思想抓起,进而言传身教影响和传达至下面的广大员工。

通过这次培训,中层干部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感、担当精神,改变了思维模式,提升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综合技能,为公司打造一支忠诚度高、凝聚力强、业务精通、能打善战的高效执行力的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全面冲刺完成第二季度各项任务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