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召开全省保户工作视频会议

坚定信心 增强动力 围绕保户目标扎实工作

集团召开全省保户工作视频会议

本网讯  6月1日,集团召开全省保户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前一个阶段保户工作情况,对下一步保户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出席会议,总经理郝克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涛、副总经理孙柏、黄平,纪委书记曲忠强,总经理助理刘海涛、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柏主持。

郝克远在讲话中总结了前一阶段保户措施实施情况和成效,指出了保户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造成问题的原因,指出主要原因是重视程度不够,主观能动性较弱;发展信心不足,悲观观望情绪浓厚;措施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得法;创新意识不强,营销手段单一;考核手段运用不充分,保户督导不得力;压力传导不彻底,工作责任不平衡。

就下一步工作思路,郝克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最近一个时期,公司事业发展出现很多有利因素,这将为公司事业发展和保户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发展的定力,团结队伍鼓舞士气,围绕保户目标扎实开展工作。二是深化改革增强动力。今年是“改革创新攻坚年”,要通过改革强化保户动力,重点从体制机制的顽疾入手,通过科学的制度设计,调动激发队伍活力和热情,营造干事创业的公平环境,形成人人力争上游的良好局面。三是创新机制激发活力。围绕保户目标,开展产品、营销、技术、管理等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创新。要在公司形成尊重创新、鼓励创新、勇于创新的氛围,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四是立足优势增添助力。广电网络是党网、绿网和红网,我们在开展政府信息化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中具有天然优势。做好了党委政府的重点项目和工作,就会增加我们的分量和话语权,反过来促进和带动用户发展。五是坚持不懈提高耐力。各市公司要坚持保户工作常抓不懈,部署、调度和督导要及时跟进。保户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理念,不为一时之功损害企业声誉和品牌形象,透支发展动力。六是业务拓展须尽全力。保户工作是基础工作,也是系统工程,不能就事论事,而应综合施治。要大力发展集客业务,广泛参与智慧项目建设,加快享TV、新TV推广步伐,积极推动公司多元发展。

孙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下一步省公司将加强对保户工作的调度和督导,保用户攻坚小组除了每天通报当日用户发展情况之外,每周要出一期保户英雄榜,树立保户工作典型,推广保户先进经验。每个月要召开一次不同形式的工作会议。每个月出一期保户工作简报,对上个月的用户发展数据、保户工作开展情况,保户关键指标的完成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通报。5月份的数据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大家要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奋力大干30天,在下月召开的上半年经分会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场开发部负责人通报了1-5月份用户发展情况,临沂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保户经验做法,8个市公司的负责人汇报了下步保户工作改进措施。

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市视频会议室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