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组织参加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网讯 近日,由中共临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临沂市政集团协办的“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知识竞赛在临沂市政集团开赛,市直机关共89个单位的代表队将参加为期两天的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题目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新党章以及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文件精神为主要内容。

临沂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从市直分公司党支部抽调3名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的青年党员组成代表队参加竞赛。3名党员克服学习时间紧、学习内容多、工作任务重等困难,积极主动学习竞赛相关内容。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踊跃作答,充分展示了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有线人”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

赛后,队员们表示,参加此次竞赛活动,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大家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同时也发现了政治理论修养上的不足,以后在工作中要多学习、多思考。

据了解,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调动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大美新”临沂提供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