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公司举行智慧物业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公司与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多家主流地产开发公司及物业公司举行智慧物业工作座谈会,就公司智慧物业建设方案、“享TV”新技术应用等业务进行了座谈交流。济南市公安局副政委窦庆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副总经理孙柏、黄平,董事会秘书刘洪昌,万科物业、中建八局物业、山东三箭物业、碧桂园物业、恒生地产、加州东部世界城、山东保利物业、中海物业、海尔绿城置业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郝克远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在介绍并演示了公司智慧物业、“享TV”新技术应用等业务后,窦庆福对公司在智慧物业、智能安防等方面的产品表示高度肯定。指出,要尽快挑选并建设相关业务试点,并在合适的时机召开现场会进行经验推广。他将与广电网络公司以及各地产、物业公司一道,推动智慧物业建设,提升智能安防水平,服务社会、服务治安。

李建华代表公司党委对前来座谈的领导表示欢迎,对他们为公司业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下一步公司将与各地产及物业公司加强交流与沟通,积极寻找更多更好的合作点,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希望广电网络技术能为物业发展、为社会治安做出更大贡献。

郝克远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近期工作进展、下步工作思路,重点就智慧业务开展情况做了介绍。表示,公司在“智慧社区”等信息化建设方面积累了大量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有信心也有能力在“智慧安防”项目上承担更多的责任,为物业公司和广大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各地产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产品及业务合作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纷纷表示,广电网络公司的产品演示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科技改变生活”,希望今后能与公司进一步深入交流,寻找更多契合点开展合作,升级物业服务,提升广大业主的生活品质和居住体验。

会上,省公司技术部负责人介绍了“享TV”新技术应用,济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智慧物业建设方案。

省公司技术部、济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济南市公安局副政委窦庆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济南市公安局副政委窦庆福对公司产品和业务给予高度评价。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万科物业总经理韩伟波出席会议并发言。

万科物业总经理韩伟波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