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积极清理非法搭挂光缆

目前,广电网络设施存在大量被非法侵占情况,已对公司的安全播出和网络运营造成严重影响,为全面落实省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的总体部署要求和市公司的会议精神,打好用户保卫攻坚战,并确保今年6月份在青岛进行的上合组织峰会安全播出万无一失,蓬莱分公司对广电网络设施被非法占用情况进行普查并清理。

5月21日晚5点开始,蓬莱分公司周密部署,由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分头对移动公司私自搭挂在广电网络杆路、管道内的线路进行集中清理。各营业部根据前期摸底排查的详细资料,将非法搭挂的光缆进行截断,并将截断的线路和设备一并清运。短短一个小时,9个营业部迅速完成了16处移动进村(社区)线路的清理。为彻底清除隐患,各营业部派专人在现场坚守至半夜,直到发现无移动公司人员抢修方才辙离。22日、23日两天,对清理过移动线路的社区和村落,各营业部及时组织人员趁热打铁,进行广泛有效的营销宣传,对部分移动修复的非法搭挂的光缆进行多次清理,达到了预期效果。目前网络清理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清理掉辖区内16条非法搭挂光缆,共计14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