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保用户促发展 人人都是“战斗员”

众心齐泰山移,每人都是“战斗员”。续费工作是公司经营业务的重要部分,事关每一名员工的切身利益。近年来,面对日益严峻的竞争局面,莱阳分公司干部员工深感压力倍增,面对困难和机遇,大家精细化分工、创新化思维、优质化服务、更好地维系客户,全面树立山东有线的品牌优势。

  面对压力 迎难而上

  互联网、IPTV等竞争手段,已经对有线数字电视续费业务正常开展造成冲击。莱阳分公司为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数字电视体验感,做了大量详细的工作。先从细节入手,每天实行有线、宽带续费率微信日报,每周召开经营数据分析会,每月《莱阳有线报》对先进营业员续费经验进行分享。同时,公司实行主要领导片区负责制,四名分管副总分管四个大片区,每日进行调度、汇总续费情况。另外,各项经营数据汇总后,经市场部门集中问题分析,有针对性地出台相关营销、续费政策。每年对于续费不力的营业部负责人实行末位淘汰制,真正实现能者上庸者下,营造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

   公司发展我在其中,公司上下主动作为、人人争先,每个人面对自己负责的流失用户名单,实行每日电话、上门催费,用真情做好走访、用优质服务打动客户。孙伟是营业二部一名客户经理,4月中旬在一次值班维修过程中,不小心造成脚部受伤,需要在家躺床静养。五一放假期间,他强忍病痛、放弃休息,坚持与同事们一起进行社区营销工作,假期第一天就收获销售3台电视机的好局面。

   转变思路 做大集客业务

   做好续费工作的同时,莱阳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全社会挖掘线索,加强沟通,通过政企合作、企业资源共享等方式做大做强集客业务。近几个月来成绩斐然。2018莱阳市为民服务实事之一的村村响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莱阳德怡养老公寓集采百台电视机、烟台心理康复中心109笔DTMB数字电视业务、莱阳第二人民医院专线业务,在全社会大大叫响了山东有线品牌知名度。

   多渠道发展 创收新手段

   买华为手机、惠民电视机到广电,这句响亮的广告词在梨乡已经家喻户晓。4月12日,莱阳营业二部于建胜主任得知当地古柳党委政府更换56台手机的消息后,多次上门与相关负责人沟通洽谈,最终顺利达成合作关系。

买广电惠民电视机送三年456电视节目,在莱阳各城区、镇街农村已经耳熟能详,成为越来越多村民更换电视机时的首选。

   广电啤酒、牛奶、面粉、大米等日常生活用品,已经成为许多企事业单位工会发放福利的选择,这都与干部员工发挥个人资源优势与努力分不开。

莱阳果树资源丰富,如何把广电化肥真正送到田间地头,各乡镇营业部花费了不少心思和气力。河洛营业部负责人董廷军主任每天做好日常营业部相关工作后,每周雷打不动都会在辖区村庄进行三次化肥宣传销售,基本实现了周周有突破的喜人成绩。

莱阳分公司开展EPG广告业务以来,今年2月份,公司专门制定下发了有关EPG广告办理奖励政策,干部职工们主动发挥自身社会关系,目前,莱阳房地产企业、养老公寓、汽车经销商、果蔬企业等行业都实现了洽谈合作。

齐头并进谋发展,加压奋进广电人。当困难成为一种机遇,压力成为一种责任。相信,任它百折不挠,我们只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响亮的山东有线品牌,一定会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