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预检预修线路 提升网络质量

为确保青岛上合峰会期间信号安全畅通运行,莱州分公司早打算、早安排,认真做好省环网、烟台环网和辖区主杆线路的预检预修工作,将隐患处理在萌芽状态。

进入3月份以来,莱州分公司把保证辖区信号正常传输作为工作重点全面部署。“防”“修””备”相结合,即对线路的巡检巡修不间断,处理线路中的隐患故障及时果断,尤其一些老线路,部分水泥杆存在不同程度的倾斜、断裂,分公司利用最短的时间对这些线杆进行了全部扶正加固;同时组织网络技术部精干人员分三路对省环网、烟台环网及本公司主杆线路逐条进行巡查,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处理。目前重点对土山、郭家店、金城、三山岛等段线路进行了排故整修,有力提升了线路质量,大大减少了故障率。共扶杆131棵,更换断杆38棵。完成线路检修45次,查排故障37次,完成光缆熔接1560芯,累计对省市环网巡查452公里,完成了省环网沙河段改架工程,保障了信号安全传输不间断。同时,分公司备足了光传输平台、光接收机等备份器件,确保峰会期间排除故障反映迅速、抢修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