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你在为自己工作

生活中与朋友之间有很多的话题,谈的最多的就属工作、学习、生活等最多了。当我们进入工作岗位后,要保持最初的目标与希望,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才是一个人最难得意志品质。

工作的初衷是为公司提供结果,最终成就的却是自己。实际上,我们本来就是在为自己工作。人的一生离不开工作,工作不仅能使你赚到暖衣饱食的薪水,还能为你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通过不断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你可以锻炼素质、提升能力、收获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进而获得一种幸福感。

公司每年都举行“读书月”活动,让每位员工都保持高昂的斗志,满怀的信心和无限的希望。在我看来,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不仅让我们在工作中提升了能力,建立了信心,提高了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每个人真正的从内心升华了自己的内涵高度,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此书中,我学习到,努力、主动地工作,就要对工作负责,这是对企业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责任心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积极主动,变得更加强大,可以承担更大的压力、迎接更有挑战性的工作,领导也才会更加的信任你,给你更多的机会。用责任心对待工作,也要对珍贵的工作机会和领导的信任心存感恩。感谢公司为你实现自己的价值而提供舞台,让感恩贯穿于你的整个职业生涯,让它激发你无限的工作潜能,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也使自己达到事业的新高度。

“五四”青年节刚刚过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是靠双手奋斗出来的。只有不懈奋斗,我们才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学会尊重,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学会承担,学会反思,学会积累。把每件平凡的小事做到极致,我们就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