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沟通搭起用户“连心桥”

东阿分公司商业街营业部营业员朱明静,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善于通过沟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并根据客户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推介公司业务。

在公司开展“五月风”活动时,商业街营业部为激励员工完成营销任务,把需要联系的目标客户落实到人。接到任务后,朱明静首先通过电话了解用户在网情况,对停机用户了解离网原因,并向他们介绍“五月风”活动优惠政策。针对有意参加活动的用户,再进行上门走访促成业务。5月9日,朱明静通过电话与阿胶厂一位停机用户进行交流,为方面介绍业务,在征得用户同意后,添加了用户微信,通过了解得知该用户使用的网络电视即将到期,她立即向用户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优惠政策,用户对办业务参与两日游活动比较感兴趣,但需要两个名额。朱明静告诉她续交两年收视费就可以获得两人两日游名额,用户感觉一次交600元好像“不合适”,并表示考虑一下再说。在阿胶小区地推时,朱明静到该用户家中走访,了解到其安装的宽带也马上到期了,她就借机把融合套餐业务介绍给了他,并详细给他介绍融合套餐的优惠政策和所能实现的功能,用户觉得很适合他,便爽快办理了融合套餐业务,并对有线人诚心为用户服务的做法表示感谢。第二天该用户又把邻居介绍给朱明静,并顺利办理了有线电视业务。

东阿分公司营维人员就是这样设身处地“想客户之所想,思客户之所需”,通过有效地沟通,搭建起与用户联系的“连心桥”,促进了业务发展和保户增户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