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平: 入户走访常态化 打好“用户保卫战”

为打好用户保卫战,实现保户增收,东平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省、市公司部署要求,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上下一心,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召开后,各部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了新一轮的地推活动中,力促入户走访常态化,坚决打好“用户保卫战”。

一是各部门迅速跟进,细化目标任务。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召开后,各部门迅速跟进,制定相应的地推方案,相继召开部门周例会,从上一阶段的走访中总结经验,提升效能,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走访流程,进行合理分组、具体分工,将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分阶段完成任务目标。

二是加大走访力度,提高提前续费率。充分利用BOSS系统提取临近续费期的信息,提前进行电话通知,在扫楼扫村扫户走访前,各部门合理安排和调度,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拿到用户详细资料(在用、欠停、报停),对用户进行分类(主机、副机、宽带),通过与用户展开面对面交流沟通,深入摸清每一位客户的实际停机原因、收视方式、收看节目喜好等信息,同时要求必须向用户介绍全业务,对走访用户的情况进行详细登记,每周统计汇总用户走访进度,对有意向用户着力跟踪,做好提前续费工作。

三是提升优质服务,赢得用户认可。各部门对每周的计划进行合理排班,不分白天黑夜,坚持用户走访,地推人员也充分利用上门更换机顶盒、遥控器等与用户接触的机会,留下名片和产品套餐宣传单,方便用户后期联系,及时上门安装,为用户更方便快捷的收看电视提供保障。

下一步,东平分公司将继续深入推动用户入户拜访活动,形成常态化持续化模式,不断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实现提前续费率和用户保有率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