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阳谷:团结一心力争上游 全面打赢“红五月”战役

自“红五月”活动以来,阳谷分公司严格按照市公司《2018年“红五月营销PK赛”活动方案》具体要求,第一时间分别组织召开了乡镇代管人员活动动员大会和公司本部全员活动动员会,传达了市公司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阳谷分公司“红五月”营销方案》内容,明确了优惠活动套餐、活动主题、活动分组、地点选择及考核办法。分公司动员员工积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采取多种办法、多种形式抢市场、保用户、增营收、创佳绩。动员会后又召开战队部署会议,对每战队队长进行了具体的业绩要求,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以战队为中心,树立队员攻坚克难的信心,鼓舞团队战斗的士气。自活动开展以来,分公司上下掀起了“红五月”全员营销的热潮。

精密部局,创造环境

本次活动分公司全员划分5个战队,包含四个城区战队(每组合理分配维修人员、市场营销人员及二线人员)和一个农村战队(各乡镇代管员参与活动)。在保质保量完成部门本职工作前提下,全员参与活动,现场宣传业务、推荐套餐、介绍礼品、入户拜访,千方百计拉动销售、留住用户。

为最大限度的调动每一个战队和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在个人及战队间实行PK机制,每日公布战队成绩和排名,每周公布个人战绩。在公司上下营造火热激烈的竞赛氛围,调用员工主观能动性,形成良性的竞赛环境,激励每一位员工为目标而战,为战队荣誉而战。

咬紧目标,跟踪到底

公司上下每一个人咬紧目标任务,全程做好“用户需求—套餐推荐—业务办理—售后服务”一站式业务跟踪及服务跟踪。城乡全面铺开,各小组合理制定地推走访计划,提前打印即将到期户和停机户明细,提前联系用户,准备所需物料,并做好礼品发放登记。领导班子实地走访各地推点了解活动落实情况,及时查找活动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制定对策,明确措施,确保活动实效。全体员工自动放弃周末休息,全员上阵。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零距离沟通增加用户信任度。

划分用户,明确目标用户。对有意向客户电话联系、短信提醒、上门拜访。了解用户需求,讲解活动政策,从用户需求出发,推荐合适的业务套餐,及时解决用户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一切以用户感知与体验为核心,持续提高用户满意度。不放过每一个目标用户,不放过每一个为用户提供服务的机会,利用为用户检修的同时,介绍活动政策,成功完成用户续费。复机用户多次跟踪到底,持续电话沟通加上门拜访的方式,消除用户疑虑,成功复机。对无意向用户做好停机原因信息登记,以便开展后期二次营销。

力争上游,全员齐动

“红五月”活动开展以来,阳谷分公司多次召开活动调度会,及时了解各站队活动落实情况,抓数据、找原因、定措施。同时分公司实行班子带班制,带头深入小区、村庄,激发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及向心力,为推进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全面完成活动任务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至此,阳谷分公司在“五月风”行动中,以排名第四的优异的成绩再一次证明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