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阳谷:勠力同心 砥砺前行 积极开展“红五月”活动

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正是有线人展现活力、激发创意性营销的时刻。根据市公司要求,为充分落实市公司“红五月PK赛”营销活动,阳谷分公司根据本县实际情况,开展了“精彩有线人,激情五月天”保户增收突击月竞赛活动。

分公司在城区范围根据片区划分了三个战队和一个农村战队,全员参与。二线部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红五月营销活动,一线部门更是热情高涨。为了激励员工,最后会对各战队和个人创收进行排名,个人排名前三名会有不同的奖励,更加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高度重视。在收到市公司下达的“红五月PK赛”营销活动通知后,阳谷分公司立马先召开了中层以上负责人会议,尽快商讨制定了适合阳谷分公司的活动方案。随即召开全员动员大会,积极向每位员工传达省、市公司要求,并对活动进行详细部署。

全员参与。从分公司领导班子到各部门负责人、从二线到一线,人人参与。现在公司的各项业务和政策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在地推活动现场,都争先恐后地给用户介绍有线电视的政策,介绍红五月的优惠活动。

力度空前。5月8号至5月13号的“红五月之五月风行动”中,为回馈老用户,复活停机用户,分公司每个员工都拿了一份名单一个一个打电话给用户,不厌其烦地介绍活动内容,通过电话交流了解用户意向。对意向比较大的着重介绍,有的用户在听完我们同事介绍后心动不已,最后决定办理。

迎难而上。在当前形势下,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在近期的一系列活动和与用户的电话沟通中,阳谷分公司了解到很多用户因为价格原因已经改了其他运营商的网络,这时,工作人员会给用户分析运营商价格设定的“套路”,从这方面入手来挽回客户。

在地推活动和电话沟通甚至上门入户中,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情况,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不论遇到什么困难,工作人员都不后退,而是迎难而上。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接下来,阳谷分公司会勠力同心、共创佳绩,打赢用户保户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