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泰安:全力做好上合青岛峰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为做好上合青岛峰会期间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岱岳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安全播出工作的要求,精心组织、积极行动,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做到有问题立即解决,确保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一是加强各级主干线路巡查,确保线路安全传输。加强各级光缆主干线路巡查力度,巡查过程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检修和加固,确保线路传输安全。同时借助环网监测软件,实时监测,对有报警的光缆线路,认真排查解决问题,确保各级传输设备入出光信号正常。

二是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明确个人工作职责。技术支持部安排专人集中对公司各类机房进行安全大检查,借助电压电流等专业仪表认真检查测量各级传输机房市电输入、配电柜输出电压电流值,借助网管软件认真查看各级传输设备电源输入参数,确保设备安全工作。同时借助网管测量查看公司中心机房、各乡镇汇聚机房、各乡镇接入分机房等设备风扇系统、各板卡运行状态,对有问题板卡,及时处理解决。同时认真检查机房防火防盗情况,确保机房安全播出安全。

三是增强员工技术支撑力度,助力机房安全播出。通过内网直连或者映射技术,把机房所有实时网管软件统一调度到办公室电脑和电视机大屏,要求所有人员熟练操作各类网管软件,保证出现任何问题时办公室人员第一时间发现,并通知相关人员立即解决,同时建立上级监测中心零汇报制度,排定机房值班主备班人员,要求技术支持部全体员工在安全播出期间保证24小时手机开机,一旦出现播出问题随叫随到,全力做好上合青岛峰会期间的安全播出和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