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雷击抢修 危中求机

连续的雷雨天气,造成莱阳吕格庄营业部大范围停信号。营业部通过科学调度、精心组织,一方面加紧抢修保畅通,另一方面危中求机,加大营销,化被动为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5月16日、17日,吕格庄营业部有线线路连续2次遭到严重的雷击,造成8个村庄大面积无信号。眼看着报修工单一个个派发过来,营业部主任没有慌张,而是脑筋转得飞快,寻求应对的方法。短短的思考后,吕格庄营业部全体员工迅速行动起来,首先确保信号尽快回复畅通。早上6:00,员工全部到达报修电话多的禄格庄村,营业部主任负责一方抢修,两位客户经理负责上杆换光机、放大器和上梯子更换雷击分支器。与此同时,营业部抓住时机搞好营销,营业员到用户家观察调试机顶盒有无雷击情况,及时反映给客户经理,同时抓住机会宣传有线、手机、电视等广电全业务。

通过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共更换雷击受损光机19台、放大器13台,分支器56个、机顶盒33台,在18日晚上7:30分左右,8个村庒信号全部恢复。在抢修告捷的同时,另一边也传来喜讯,雷击抢修期间共办理电视机4台,新增有线2户,新增宽带1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