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来公司调研上合峰会保障工作

本网讯 5月10日,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刘国华一行来到青岛分公司调研上合峰会安全保障工作。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国华听取了青岛分公司上合峰会安播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青岛分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这次峰会是在我省召开的对安全级别要求最高的一次会议,山东有线也是省公安厅明确的七家省级重点保障单位之一,青岛作为峰会的举办地,希望青岛分公司根据相关要求,对各环节严查细查,紧盯严防,确保峰会保障万无一失。

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合峰会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省公司也多次前来督导调研。目前,公司围绕峰会安播工作,从业务、网络、主机、数据、重点工程和安全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巡查力度,有针对性地采取了防范措施和加固措施,加强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和技术防护,确保在峰会前做好各项安播保障工作。

会后,检查小组来到播控机房进行了相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