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唐:让党旗下的誓词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

红色五月的劲风扯动战旗猎猎声响,

营销的岗位上一道道身影紧紧张张,

付出和汗水收获欣慰,

党旗下的誓词铮铮闪光。

小区驻点展露锋芒

公司的每一名员工,全部参与到用户拜访中,“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一大早驻点开始,宣传品、堆头摆放齐整后,一轮轮工作成批次展开。电话营销首先上阵,“您好,我是山东有线服务人员……”没有华丽的解说,只有简单明了地告知用户费用即将到期、多渠道缴费途径、活动优惠力度等信息。半小时后,小区居民陆续来到驻点跟前缴费、办理业务。

“我的宽带信号不好,能给我去看看嘛?”

“俺家的电视机黑屏了,嘛时候给去看看?”

“俺家换电视了,给俺接好线行吧?”

下午四点前,五花八门的问题需要我们驻点同志一一解决。四点后,整理今天的客户资料,有白天上班不在家的、老在家不方便的、到期想要转网的……下午五点多开始行动,一一上门入户拜访。问题再一次接踵而至!有介绍成功的成就感,有吃了闭门羹的尴尬,有为用户解决问题的满足,也有爬了几栋楼后没有收获的懊恼。临近八点半,一天的工作完毕,整理资料,没有跑到的用户安排在第二天中午上门拜访。

我的岗位传递的是正能量

片区的20几名工作人员,每天工作时间平均超过13个小时,活跃于用户服务的前线。每人都有热心肠,埋头实干、服务用户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价值,传播了正能量。片区经理郑俊生说过,“我是一个有着22年党龄的老党员”。是啊,像他这样的党员每天战斗在一线,风里雨里从早到晚,默默无闻地书写着一个平凡岗位上最平凡员工的工作事迹。夜里十点,你能够看到郑俊生骑电动车下班的身影,十点之前你能在用户家中发现他的足迹。朱金杰同志也是一名老党员,就在周四的上午,他带队去维护开发区的集客工程,从早晨一直干到下午三点回到公司,没喝水也没吃饭,下午又投入到紧张的线路抢修中。财务部的程坤同志,孩子才一周岁多,每周五晚上和周六周日,都是和同志们一起忙碌在入户拜访的一线。在一起闲谈时她曾提起“晚上回到家,孩子看到我抱着不撒手”。听到这话同事心里都感觉酸酸的。

坚守责任不负使命

一线作战,少不了请有力的后勤保障。李晓晨同志是一个爱钻研的技术骨干,遇到技术问题有一股不解决好不罢手的“倔劲儿”。前几天城区大面积停电,机房的不间断电源突然出现异常,顿时急得他满头大汗,拿了万用表,叫了两个帮手,楼上楼下跑着。故障解决的一瞬间,他坐到机房的地板上,脸上的表情五味杂陈。财务部、综合部的同志们按照公司的部署,一上班就抓紧时间处理完手头的工作,投入到入户拜访中,遇到领料、领设备线材的,程坤同志回公司办理完毕后,又回到拜访用户的一线。综合部收到上级通知需要处理的工作做完后也是第一时间回到用户拜访的现场。

红色五月的活动还在进行,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硬仗!习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我们要凝聚力量,干出精神,完成好红色五月的各项指标,让我们的入党誓词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