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又到助残日 浓浓广电情

本网讯 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龙口分公司携手市残联,通过街头公益宣、维修进村入户等方式,把广电人的关爱实实在在地送到残疾朋友的身边。

20日一大早,龙口分公司组织的公益宣传小组就在市文化广场拉开了阵势。6名青年员工身穿工装,拉好条幅,立起大红拱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注意。大家一方面加强宣传“全国助残日”的重要意义,宣传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爱,一方面宣传普及广电惠残政策,并现场办理续费、维修等业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与此同时,龙口分公司18个营业部都组织了助残小分队,他们来到辖区残疾用户家中,热情地帮助用户调试信号、维修设备、检修线路,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仅一上午的时间,龙口分公司就走访残疾用户76户,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一份浓浓的情谊,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龙口分公司用爱架起了一座承载社会正能量的桥梁,让残疾用户感受到了有线人的温暖。